性侵案「受害人主管」說話了!轟鈕承澤:傷害信任 吐實60萬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近日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10日上午赴北檢應訊。檢警著手調查後,還原當天事情發生的「鴻門宴」,傳聞中「女主管」帶被害人到場,又傳女主管老公周志憲幫忙喬60萬和解金,稍早周志憲回應了。

▲▼       鈕承澤      。(圖/記者黃彥傑攝)

▲鈕承澤。(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周志憲表示那60萬並非和解金或是遮口費,他澄清自己才是電影《跑馬》的美術組組長,也就是被害人的主管,事發當天妻子在鈕承澤家,他則未到場,面對組員發生遺憾的事情,他說:「我必須要照顧她。」並強調整組士氣非常低落,但組員們保護受害人的立場一致,「充滿心疼、憤怒、傷心。」

►看更多鈕承澤相關新聞

另外周志憲提到,夫妻倆和鈕承澤認識很久了,「以我們認識這麼多年,相信他不會踰矩,但同時也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他認為雖然和鈕承澤是朋友,事件見報後也曾和鈕承澤聯絡,但不會刻意偏袒,「我站在關心女方的立場,又是我的組員,我一定要處理。」

至於傳聞中的60萬元,周志憲澄清這筆錢不是遮口費,也不是和解金,而是站在女方角度出發,「她沒有工作,所以才擬定這個金額。」他透露目前妻子的情緒也不太好,面對未來可能得連帶接受檢調單位傳喚,他已經有認知這是遲早的事。

▲▼周志憲是鈕承澤性侵案被害人的主管。(圖/翻攝自周志憲臉書)

▲周志憲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周志憲臉書)

此外,周志憲10日被爆幫忙喬和解金後,曾在臉書不滿發文:「不知道對媒體發聲者的目的是什麼?你應該超沒能力處理這件超越你智商的事。先讓我氣你一下再說⋯。」又在留言區補充:「你以為揭竿起義是今天找兩個人說走!明天去朝總統府丟石頭就會成的嗎?事情不用醞釀跟在其中溝通嗎?不用準備大船大砲來平衡軍力嗎?就你這個弱智最棒棒。再讓我氣你一下⋯⋯。」似乎相當不滿對外發聲的爆料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