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下載App衝一波WE ARE CONNECTED電音派對

▲▼We Are Connected Taipei,Armin van Buuren、Alesso、Vini Vici。(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

▲We Are Connected Taipei完整DJ陣容。(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

App小組/活動報導

WE ARE CONNECTED由來自荷蘭的世界頂級製作團隊ALDA Events打造,ALDA不僅是國際電音盛宴阿姆斯特丹音樂節(Amsterdam Music Festival,簡稱AMF)及DJ Mag世界百大DJ頒獎典禮的企劃製作團隊,也更曾為台灣樂迷呈現了Armin Only Embrace Taipei和 I Am Hardwell Unite We Are Taipei兩場大秀。這次星光雲App準備好「WE ARE CONNECTED」票券要送給你們啦!快來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就有機會抽到「WE ARE CONNECTED」門票唷!

▲▼We Are Connected Taipei,Armin van Buuren、Alesso、Vini Vici。(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神連續8年來台,應許粉絲的願望。(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

「電音天神」阿曼凡布倫也將在12月16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We Are Connected Taipei」特別獻上2 小時的不間斷演出(2 hours special set)。此外包括睽違台灣多年的「瑞典電音王子」艾利索(Alesso)以及憑藉Psy Trance曲風爆紅的以色列雙人組Vini Vici等3位主將表演。

●年終必衝的電音派對WE ARE CONNECTED!點我搶票>>>>

==簡單3步驟!衝一波「WE ARE CONNECTED TAIPEI」超強電音派對==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 We Are Connected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年終必衝的電音派對WE ARE CONNECTED!點我搶票>>>>

We Are Connected (WAC) Taipei 2018門票贈獎資訊:

◎活動時間: 至12/12(三)18:00止
◎活動獎項:「WE ARE CONNECTED TAIPEI」門票!
◎得獎公布:12/13(四)12: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
◎兌領方式:主辦單位將發送得獎通知至得獎者的e-mail,回覆正確聯絡資料,逾期未回覆或因資料錯誤、不實而導致主辦單位所發出之獲獎訊息無法聯絡到得獎者時,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年終必衝的電音派對WE ARE CONNECTED!點我搶票>>>>

「WE ARE CONNECTED TAIPEI」資訊
演出時間:12月16日
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得獎公告:

李○昆 l**chaokun@yahoo.com.tw
陳○儀 a**a.lee@wellsfargo.com
呂○瑜 a**oqoo33@hotmail.com
陸○ j**glu49@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