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斯密特改披46號 領紅雀拚重返10月戰場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隊在上週交易來重砲手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原先背號44的他也將改穿46號球衣。葛斯密特的現行合約將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表示將會把重心先放在2019年賽季。

葛斯密特新賽季將穿上46號球衣,紅雀目前的44號由牛棚投手葛雷葛森(Luke Gregerson)所使用。根據《ESPN》報導,葛斯密特表示,「這是最接近44號的號碼,我並不想要跟任何人搶背號。老實說,當初我在響尾蛇會穿44號,單純只因為球衣直接掛在我的衣櫃裡,我從來沒有要求過要任何的背號。都是很自然的產生。」

葛斯密特在2015年簽下5年3200萬美金(約9.8億新台幣),在合約最後一年2019年將會拿到1450萬美金(約4.45億新台幣),假使紅雀沒有提前向他續約,葛斯密特將成為2020年最大咖的自由球員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2020成為自由球員的問題,葛斯密特說,「我盡可能讓自己不要分心,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好讓我擔心的。我很興奮可以加入紅雀隊,成為球隊的一部分,我現在只會把專注放在春訓以及開幕戰,以及如何幫助球隊贏球。」

紅雀隊已經連續3年沒有季後賽可以打,前一次面對這樣的低潮是在1997年-99年的期間。紅雀總管莫札列克(John Mozeliak)提及,「對於球團來說要如何留住剩下1年合約的球員是件挑戰,我們要讓球員看到球隊的方向及願景,因此2019年紅雀的球隊方針相當明朗,就是要盡可能的增加競爭力。」

31歲的葛斯密特是一壘重砲手,上季繳出290/389/533,33轟83打點,在國聯MVP票選排名第六。

▼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