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亞當斯不演超人女友了? 「我想我不在DC宇宙了」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超人獨立電影沒有新消息。(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將陸續推出《水行俠》、《沙贊!》、《神力女超人:1984》等作品,但最新的超人獨立電影卻遲遲沒有下文,近來在片中飾演露薏絲蓮恩(Lois Lane)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更直言,「我想我現在不在DC宇宙裡了。」

9月便傳出亨利卡維爾將高掛披風,不再扮演超人,因為電影公司近幾年不打算製作超人獨立電影,甚至想重置DC電影宇宙,但亨利卡維爾的經紀人在推特上否認以上傳聞,強調和華納兄弟仍是一起開拓DC宇宙的合作關係。華納兄弟也發聲明表示,「雖然對未來的超人電影沒有任何決定,但我們一直相當尊敬亨利卡維爾並且和他有著良好的關係,這會一直保持不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艾美亞當斯飾演超人女友露薏絲蓮恩。(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艾美亞當斯過去陸續演出《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聯盟》,近來參加《Variety》對談節目時,便對是否回歸演出感到很不確定,「我想我現在不在DC宇宙裡,我覺得他們正在修補、翻新,但我不知道細節。」

其實,也不只艾美亞當斯感到困惑,先前飾演《星球日報》總編「Perry White」的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高登局長」J.K. 西蒙斯(J.K. Simmons),也都對未來是否參演該系列電影抱持懷疑態度,都不知道目前他們所涉及的項目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