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字母哥轟19+19爆扣鎖勝局 公鹿新人王連2記致命外線殺死暴龍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暴龍雷納德。(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對決暴龍主將雷納德。(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第3的公鹿10日來到分區龍頭暴龍主場踢館,末節開局一度拉開11分領先,但暴龍緊追不捨,當家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連3記跳投命中率隊反超3分;不過決勝的最後1分07秒,公鹿新人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連飆2顆三分彈,加上「字母哥」切入爆扣鎖定勝局,兩人聯手助公鹿以104比99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兩強暴龍、公鹿10日正面交鋒,兩隊一路激戰到最後時刻才分出勝負,雖然史奈爾(Tony Snell)末節開局的兩罰命中,讓公鹿取得85比74、11分領先,但暴龍很快也展開反擊,最後5分19秒,雷納德先是助攻給伊巴卡(Serge Ibaka),讓對方砍進一顆26呎三分球;隨後「可愛」連3次跳投命中,包括一記外線,率隊在終場前2分09秒以97比94反超3分。

最後1分07秒,公鹿陣中的2017年新人王洛格登命中一顆25呎三分彈,將比數扳成97平,接著「可愛」發生傳球失誤,布洛格登抄截後又砍了一記外線,讓公鹿要回100比97、3分超前。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暴龍雷納德。(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圖/CFP)

最後28.9秒,暴龍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切入上籃搶分,將比分差縮小到1分,公鹿喊出暫停。終場前12.6秒,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底線拿球,直接殺入禁區爆扣得手,將領先擴大到102比99,替球隊鎖定勝局,公鹿終場就以104比99賞給暴龍2連敗。

此役「字母哥」繳出19分、19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數據,外帶1火鍋,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也攻下19分、2助攻和1籃板,控衛布洛格登則貢獻18分,三分球5投3中,其中2記集中在末節決勝的最後1分07秒。

暴龍則有2人得分突破20大關,禁區猛將伊巴卡砍22分、6籃板和4助攻,外帶抄截、火鍋各2的數據,雷納德拿下20分、8籃板和4助攻,另有2抄截、1火鍋,但三分球5投僅1中。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暴龍雷納德。(圖/CFP)

▲暴龍雷納德。(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