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全程上銬」! 孫鵬狄鶯被禁止靠近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將搭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班機,從華盛頓起飛,並在舊金山轉機,預定11日晚間7:50分抵達桃園機場,據悉,他將由2名美國移民官陪同,全程將會上手銬,腳鐐則不一定,這是他最後一次站在美國的領土,離開後永遠不得再入境,抵達後將由台灣刑事局國際科、偵四大隊第一隊人員接機。

▲▼孫安佐0案底「ARD」是關鍵!(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上達比警局(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孫安佐全程將上銬,腳鐐則視情況而定。(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上達比警局(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敖長女李文透露,孫安佐在飛機上的座位由機長決定,通常會是在機尾最後一排,避免和其他乘客接觸,孫鵬和狄鶯目前不確定是否同機回台,但就算搭乘同一班飛機,也不得靠近和兒子對談,「因為他(孫安佐)是一個犯人,不是在一個社交活動裡面。」

▲▼孫安佐獄中生活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Facebook/狄鶯)

▲孫鵬、狄鶯不確定是否會同機回台,但就算搭乘同班機,也無法和兒子有任何接觸。(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狄鶯臉書)

孫安佐抵達台灣後,台灣刑事局國際科、偵四大隊第一隊將派員接機,他會先被送往士林地檢署接受偵訊,再根據偵訊結果決定是否聲押、交保,或是限制出境、住居等。由於他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雖犯罪地點不在台灣,但已經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他此次觸犯聯邦重罪,被遞解出境後除非獲准,終身不得再入境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