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鈕承澤消失2天現身! 低聲「答案只有一個」迅速衝上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原定7日下午4點到北檢接受偵訊,卻臨時透過傳真請假,8日傍晚5點多才突然出門跑步,之後又銷聲匿跡,10日再度赴北檢說明。

►看更多鈕承澤相關新聞

鈕承澤。(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現身時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圖/ETtoday

一早各家媒體守候在鈕承澤住家樓下,目擊到律師胡原龍在9點前已經上樓,但直到9點10分仍不見他現身。直到12分終於步出住處,他戴著墨鏡先是彎腰微微鞠躬,走下階梯後,小聲地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但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有信心,鈕承澤沒有多回應。

鈕承澤。(圖/ETtoday)

▲面對記者其他問題,鈕承澤避答。(圖/ETtoday)

此外,面對現場媒體詢問:「等一下應訊時會如何應答?」「還有跟被害人聯絡嗎?」等問題時,鈕承澤都是緊閉雙唇,一言不發,律師則是在他身後不斷說著謝謝、不好意思,隨即上車一起離開。至於律師9點前已經上樓,2人在住家待了超過20分鐘,究竟討論了什麼,或是是否預先進行沙盤推演,就等應訊時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