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未接來電都同號碼 正宮公司手機回撥小三:我是他老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市已婚的陳姓男子偷吃楊姓女同事,兩人還育有一子,不過,妻子發現他的手機經常有固定的陌生未接來電,於是好奇用公司電話回撥,竟意外揪出一段婚外情和私生子,氣得提告兩人妨害家庭。但楊女辯稱自己根本不知道男方已婚,不滿提出上訴,最後仍被台南高分院法官駁回,全案定讞。

▲▼手機詐騙,偷情,滑手機,秘密訊息,不法交易。(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妻發現丈夫的手機常有一個固定的陌生未接來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陳妻指稱,她在2008年11月結婚,因為看到丈夫的手機常有某一個固定的未接來電,而自己對那個號碼並沒有印象,於是某一次趁著上班時用公司的值班手機回撥,「其實我一開始也不覺得怎麼樣,就想試著問問看這支電話是男生還是女生,但又不想造成夫妻間的爭吵,才會用公司話撥打。我問她(楊女)是誰,她回答是我老公的女朋友,當下有點傻眼,因為還在上班中,我就說,『那該怎麼辦,因為我是他老婆』,她很激動回問怎麼可能,還問我們結婚的時間、去哪裡度蜜月。」

陳妻抓到丈夫外遇,後來又從手寫筆記內容發現兩人有私生子,氣得一狀告上法院,男方被依通姦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但楊女認為,陳妻是在未經自己的同意下取得筆記內容,又私自調閱通聯記錄,根本就是以妨害秘密的方式取得證據,依法應該屬於無證據能力,她雖然確實有與陳男發生性關係並產子,不過自己也是受害者,「我是在懷孕期間才知道他已經結婚。」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陳男坦言,妻子打電話質問楊女後兩人有短暫分手,幾個月後才復合。(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而夾在兩個女人之間的陳男出庭證稱,其實與楊女在結婚前就已經交往,只是有中斷過一陣子,就是妻子打電話去質問之後,但分手幾個月後就復合,「那天有幾個不好的消息都同時發生,所以我很(印象)深刻,因為我要被調廠,被調廠無薪假就有可能直接被解僱。接下來就接到她們兩人的電話,當然是當面質問我,就只能承認還能說什麼。」這之中也包含向小三坦承自己已婚的事實。

台南高分院法官認為,陳男的說詞與妻子大致相符,且楊女接到陳妻的電話後只有短暫分手,可見當時就應該知道男方已婚,上述說詞並不足以採信,一審依相姦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並無不妥,因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