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到分隊門口突轉身!瑞芳警翻護欄失蹤11小時深夜獲救失溫送醫

出稿:2018/12/09 22:59

更新:2018/12/10 06:2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瑞芳9日驚傳員警失蹤,在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任職的32歲楊姓員警,今中午遲遲未到班,同仁察覺有異後立即開始尋人,最後於台62快速道路發現楊員自小客車,警方急忙會同消防員共14人擴大搜索,直到接近凌晨0時左右才在旁邊的邊坡草叢中尋獲。楊員獲救時雖然身上有擦傷、失溫等狀況,但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救治,詳細的事發原因將等到他傷勢穩定後再進行詢問。

▲▼瑞芳驚傳交通分隊員警失蹤,警方現正積極尋人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瑞芳驚傳交通分隊員警失蹤,警方現正積極尋人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楊員表定應於9日中午12時到班,但上班時間已過,楊員卻無故未到,同仁心裡覺得奇怪,便開始四下尋人,經透過手機GPS定位後,發現楊員將私人小客車停放在快速道路上,當時車的引擎還處於發動狀態,車內也放著手機與制服,但楊員卻不見蹤影。

失蹤的楊姓員警為警專23期畢業,已婚,分發瑞芳分局已逾10年,是交通分隊的資深員警;同仁也表示,楊員工作表現正常,昨(8日)上班時也無異狀,實在不知為何會突然失蹤。且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還發現楊員接近上班時間時曾開著車前往分隊,但人才剛到門口又突然掉頭離開,一路開車到62快速道路西向17.1公里處,下車翻越護欄後旋即消失。

警方在詢後楊員座車後,立即向消防局求援,共14人在現場擴大搜索,就怕楊員遭遇不測,但由於現場位處山區,今一整天都下著雨,搜索行動持續了整個下午仍然沒有進展,眼見天色逐漸轉暗,基於安全考量,警方也只好於傍晚18時收隊,待明(10日)上午再行搜索。

▲▼瑞芳驚傳交通分隊員警失蹤,警方現正積極尋人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