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感情就是你的全世界 見色忘友就是在說你?

▲占卜。(圖/奧斯塔羅)

感情就是你的全世界,見色忘友只是基本而已嗎?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你是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人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當然奧斯要是說感情是你生命的全部,就顯得挺浮誇了!但奧斯還是不得不說說你的個性。你就是那種談上感情會忘記朋友的人,每當你談上感情,世界中好像就只有另一半,你挺黏人的,也會希望另一半能夠多陪伴你,你對感情的需求是挺大的,因為你也是個害怕孤單的人,所以當你談上一段感情,就會希望自己能夠完全投入,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努力經營感情當然是對的,但也別因此忘記愛自己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不是那種談感情就會拋棄所有的人唷!奧斯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你的理性,這樣的牌組代表目標與理性,你不是那種會隨便談上感情的人,就算談感情你也希望雙方能保留自己的空間,你不喜歡生活或交友都要相談一論,你會希望自己還是要有自己的交友圈,能夠適時喘口氣,所以奧斯會說你可不是談感情就要拋棄所有的人唷!

牌lll

這樣的牌組代表開心以及共同歡樂,所以你會希望另一半不是會干涉自己生活,或是要你花太多時間陪伴的人,你也很懂得在另一半與自己的生活中取平衡,對你來說,談感情不是問題,也知道談感情本來就會需要時間去相處與經營,但你不會是那種老需要膩在一起或是黏著另一半的人,你重質不重量。對你來說,漫無目的相處,不如兩人在相處的當下好好把握時間,感受彼此對這段感情的努力與堅定比較重要唷!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還是要勸勸你們看人的眼光啊!這樣的牌組代表爭執與溝通磨合,所以當你談上感情時,總無法在生活與另一半之間取得平衡,而且這樣的牌組,也通常代表自己看人的眼光常被周遭的朋友嫌棄,當然你也是個挺固執的人,對你來說一段感情就是要努力嘗試過,那才叫努力,你不喜歡旁人在你的感情中給太多意見,也不喜歡周遭的人干涉太多你的感情生活,當然奧斯還是要告訴你,面對問題還是要聽周遭的勸,別老是一個人傻傻地在愛情裡闖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