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愛窩面紙盒7個月後「剩腳進得去」 瑜珈膜拜硬擠

▲屁貓從小愛塞面紙盒。(圖/飼主屁家族授權提供)

▲虎斑喵從小愛塞面紙盒,長大也要硬擠進去。(圖/飼主屁家族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孩子,你已經長大了!台中虎斑「屁喵」從小就愛窩進面紙盒,長大後即便無法整隻躲進去,也要將腳放紙盒內,光著屁屁在外面,同時還呈現「瑜珈膜拜」姿勢。飼主「屁家族」將這個畫面拍下,並且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不少網友笑翻按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受訪時表示,屁喵小時候就喜歡面紙盒,因為喵會抽衛生紙,所以家人都把紙盒倒放,「結果牠竟然自己跑去窩在上面,牠十分鍾愛這面紙盒,別的都不要」。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屁喵2個月大時可以將小小的身軀全放進面紙盒,大小寬度很剛好。

▲屁貓從小愛塞面紙盒。(圖/飼主屁家族授權提供)

▲漸漸長大快進不去最愛的面紙盒。

屁喵長到9個月大時早已擠不進小盒子,牠只好將腳放進去,搶眼的大屁屁被留在盒外,手跟身體則呈現膜拜的姿勢,似乎不想認清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十分地搞笑。屁喵也是個調皮鬼,最會撒嬌的牠時常賣萌讓人心軟罵不下去。

▲屁貓從小愛塞面紙盒。(圖/飼主屁家族授權提供)

▲目前9個月大的屁喵還是個調皮鬼。

馬麻8個月前在飯店停車場發現屁喵,當下覺得很可愛因此展開「鏟屎人生」,第一次養貓遇到問題就會不斷爬文,生活上就像在帶小孩,要照三餐餵食,不過貓咪非常會撒嬌,也很安靜不會亂叫,「自己的2個小孩都大了,剛好養貓咪可以陪伴我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有不少網友逗趣留言,「面紙盒:救命要被壓扁了」、「牠還不承認變肥」、「牠念舊」、「你幫牠放大紙盒」、「是面紙盒變小了啦」、「牠忘了牠長大了」、「貓式瑜珈」、「孩子,你知道你已進化了嗎」、「咦?床怎麼變小了」。

▲屁貓從小愛塞面紙盒。(圖/飼主屁家族授權提供)

▲飼主領養屁喵後又收養一隻貓咪陪伴。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長大面紙盒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