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完「還要來台灣」BTS高速公路出車禍 成員親自報平安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成員們開心在舞台上承諾:「之後還想要來!」結束卻發生令粉絲難過的事故,7名成員們搭乘的保母車在國道上發生追撞交通,主辦單位也證實成員們在車上。不過目前都已安全回到飯店,JIN也向粉絲們報平安。

▲▼BTS防彈少年團來台開唱兩天。(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來台開唱兩天,演唱會後台立刻上傳照片謝謝台灣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常透過推特向粉絲們傳遞心情,他們在演唱會後台就已上傳合照,隊長RM也幾乎是在演唱會一結束,就在推特發出兩張自拍照並稱讚:「台灣最棒!」不過隨後防彈少年團搭乘保母車離開後,卻傳出車禍事故,讓粉絲非常擔心。

▲▼防彈少年團(BTS)JIN、RM在推特報平安。(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隊長RM在推特表示:「台灣最棒!」(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主辦單位已經表示:「當下就立刻為藝人安排了其他車輛離開,目前都安全地回到飯店,沒有任何人受傷,事故也已經排除。」成員JIN稍早也透過推特報平安,雖然沒有過多字句,而是上傳了一張戴著墨鏡以及拿著應援手幅的搞笑自拍照。讓粉絲安心之餘也不忘逗他們開心,更讓ARMY們感動說道:「平安就好,JIN真的太暖了!」

▲▼防彈少年團(BTS)JIN、RM在推特報平安。(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在傳出車禍事故後,成員JIN是第一個發推特報平安的成員。(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圖在9日演唱會結束後,一樣由7台保母車護送離開,不過卻發生遺憾的事故。許多自行開車的粉絲目擊到。有4、5台「追車小黃」在交流道上與防彈少年團的保母車發生擦撞,目擊者表示:「至少有3台保母車受影響。」但由於車窗全黑,看不出裡面乘坐的成員是誰。

主辦單位對LIVE NATION對《ETtoday星光雲》記者表示,確實在國道上發生事故,但並未表明是否與跟車粉絲有關,「因為國道上車輛比較多,由於前方有車子急煞,導致車隊有輕微追撞事故發生,後面有一台計程車也受影響。」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