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求婚鄧福如成功 反骨男孩虧「明年當家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HowHow、白癡公主、布萊克薛薛、反骨男孩與艾瑞絲今(9日)一圖出席衛福部反毒連署,透過高知名度來呼籲大眾。近日剛完成求婚的HOW HOW先前被網友起鬨拱當「經濟部長」,他則笑說「先不要」,一旁的孫生的笑說「當求婚部長」,瑋哥則說「明年可以當家長」。

▲眾多網紅出席反毒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眾多網紅出席反毒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才向歌手鄧福如求婚成功的HowHow,展露正能量不遺餘力,今與眾多網紅一同現身反毒連署活動。他用趣味地口吻說:「不要吸毒,不要、不行!」白癡公主也說:「真的不要吸毒,吸毒會變醜,比卸妝還醜!」孫生則笑說「那很醜耶」,並說「千萬不要碰毒,碰了整團痿掉!」

▲眾多網紅出席反毒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HowHow不久前向歌手鄧福如求婚成功。(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