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不喜歡跟誰相處?射手最恨心機婊、雙魚不解馬子狗

文/波妞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有特別合得來的朋友,也有完全無法相處的同事,雖是如此,現實生活中大家還是得做做樣子、打打交道!但真的有一些人的個性是令人承受不了的,如果是這樣,那不如先看看12星座最討厭是什麼人~。

牡羊座:
非常沒耐心、容易對別人發脾氣,討厭做事拖泥帶水的人,雖然不會把話說得太難聽,但私底下對慢吞吞的人十分不滿,如果對方始終沒有改變還很愛明知故問,就會造成牡羊座火山爆發。

金牛座:
金牛很摳,但他們卻很看不起太摳的人(?)他們認為,本身的個性並不是節省,而是把錢花在刀口上,有些只會抱怨連一毛錢都不出的人,才是最令人討厭的人!金牛個性冷靜,太情緒化的人他們也不能接受。

雙子座: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很自戀,最不喜歡自卑、整天怨天尤人的個性,他們會覺得不切實際又可笑!對雙子來說,只有努力前進才是生活的重點,待在原地不動也不想改變,那說得再多也只是空談。

巨蟹座:
凡事都先想到家人,對不孝順、在外偷吃的人十分不屑!巨蟹也很討厭光說不做的人,生平最討厭別人承諾的事不努力達成,他們會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希望對方好好反省道歉,不然你們的友情可以說是玩完了。

獅子座:
討厭別人的焰氣比他們更高,更討厭別人比他們還要能幹、霸道!對獅子來說,高高在上已經不是生活的模式,而是生活本來就該有的樣子,沒有理由讓他們低人一等,所以獅子最討厭比他們厲害的人。

處女座:
處女座是個非常自律的星座,不喜歡做事沒有計畫、想到什麼做什麼,而且很懶惰的人,加上他們有很嚴重的潔癖,所以不愛乾淨又懶又髒的人肯定會被處女嫌到不行。

天秤座:
心思細膩、容易受傷的天秤座,最討厭別人不在乎他們的心情,只想到自己!天秤座還很重視「義氣」,他們認為一天是朋友、一生就是朋友,對那種過河拆橋的人十分不滿,永遠只跟肝膽相照的拜把兄弟混在一起。

天蠍座:
大部分人對天蠍的印象就是「心機重」,但其實他們只是不喜歡把心事告訴別人~天蠍什麼都能忍,但最不能接受別人騙他們,畢竟要得到他們的信任不簡單,如果對方隱瞞也會讓他們心寒!

射手座:
射手座是非常真誠的星座,待人處事都很「真」,從沒想過要傷害別人或是耍心機,如果被他們發現你是裝出來的,或是城府很深,總是在想著如何不勞而獲,那射手很快的會離開你,因為他們要的是真心相待的對象。

摩羯座:
摩羯做任何事情都會規劃過,他們不喜歡整日閒閒沒事做,更討厭那種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靠爸族,如果被他們知道你只是想玩樂享清福,很快的會發現摩羯離你越來越遠。

水瓶座:
水瓶是對生活要求很高的人,他注重隱私、想要有個人的空間,如果你的個性總愛挖別人八卦、講他人閒話,那水瓶會很受不了你,並迅速離你而去!水瓶還很討厭說話、做事不經過大腦的人,對他們來說「動腦」是再重要不過的事。

雙魚座:
雙魚是個很看「感覺」的星座,他們喜歡有很多鬼點子的人,討厭一成不變、思想古板還沾沾自喜的人!除此之外,雙魚很重視朋友之間的相處,平常可以開開玩笑,但如果你見色忘友,那肯定會遭到他們無限的白眼與不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12星座暗戀訊號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和12星座維持熱戀祕訣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