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氣出爐!周三四「有感變冷」 北部低溫探14度、高溫不到20度

▲▼氣象局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明一周天氣,周二東北季風增強,周三四影響最明顯,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度。(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入冬最強一波冷空氣周二報到,氣象局指出,該波東北季風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影響最明顯時間點落在周三、四,民眾將感受到溫度明顯下降。氣象局也製作一周天氣圖提醒民眾留意溫度變化,注意保暖。

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一整天感受濕濕涼涼的,但周一白天起東北季風就會減弱,周二下午起則又會有一波更強的東北季風,預計影響至周五。最冷的時間點落在周三、周四,屆時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到16度,高溫也不超過20度,民眾將明顯感覺到轉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降雨部分,主要偏向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可維持多雲到晴天氣,僅山區有些降雨。該波東北季風預計周五後逐漸減弱,但要到周六才會雨緩、稍回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