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正妹車主曝光!TOYOTA倒車A到600萬戰神 「維修百萬叫浮誇?」

▲車主表示,雖然銀車只有保桿受損,但變速箱因為推擠受損卡死,維修費可能高達上百萬,相當心疼。(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銀色超跑「東瀛戰神」GT-R停放於高雄前鎮區瑞政街路邊,遭一輛綠色豐田轎車車尾碰撞,撞擊力道將「戰神」往前推了1公尺遠,綠色車主趕緊下車查看車損情形,而瞬間碰撞的聲響,也引起附近居民好奇圍觀。

這段畫面是昨(8日)晚,一名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全長61秒左右,銀色超跑停在路邊,原停在「東瀛戰神」後方的豐田PREMIO欲駛離原地,先往後倒車後,左彎往前開不到10公尺,不知何故竟突然往後倒車,Nissan GT-R車尾被A到,還往前滑了近1公尺。

豐田車主可能也被這一撞下了一跳,驚慌下車查看,自己的車還疑因未拉手剎車往前溜,車主還趕緊上車拉手剎車後再下車查看,他不斷的摸銀車屁股,顯得錯愕不知如何是好,由於這輛GT-R至少600萬起跳,雖然銀車看似保險桿受損,但車主事後發文表示:「銀車停好後,有拉緊手煞車,滑行這麼遠…變速箱是首當其衝的。之前R檔的交叉撥桿壞掉就修快20萬了…這不是開玩笑。」

豐田車主因為倒車不慎,撞上價值超過600萬的東瀛戰神超跑 趕緊下車查看。(翻攝李麥克臉書)

對於網友酸言酸語的說法,讓車主很不以為然,她稱:「維修百萬叫浮誇?原廠全新一顆變速箱要125萬,是我浮誇還是原廠浮誇呢?你要不要試試就知道要維修多少錢?」

「目前車子已經鎖檔,無法開…明天維修人員過來查看才知道變速箱有沒有異狀…屆時就看肇事車主的保險公司查看投保的項目了理賠範圍…代位求償那些是最後的手段,我不希望走到這個方式。」「我平常倒車的時候都很怕碰到小G…停車都很小心的…慢慢地,因為撞到人更賠不起…好了,趕快睡覺吧」

事後車主PO文表示:「目前車主已經跟我聯繫了,他等等會去警局拿三聯單,然後跟保險公司聯繫。可能他自己也嚇到,請大家不要怪他。」

GT-R銀車超跑正妹陳姓車主,其實是一間貿易公司董娘,笑容甜美可人。(翻攝李麥克臉書)

據了解,這位陳姓車主(77年次),是一家貿易進出口公司的正妹董娘,臉頰有深深的梨渦,甜美可人,她愛車被撞後相當不捨,臉書表示,「當時牽車時發現車輛明顯往前移動相當多,我走到車子旁邊摸引擎是冷的,當下還真的覺得疑惑,我問員工有開我的車嗎?他說沒有。剛好垃圾車來,鄰居走出來看到我趕緊告訴我 有人撞了我的車,老實說我很驚訝,因為我從買車到現在都是停在這裡,從來沒有被撞過。」

她說,「小G幾乎快成為這裡的地標了,所以我趕緊請員工聯繫車主,但持續1個小時都未聯繫上,我才會貼在臉書上請他出面。我不知道會這麼大的反應,被轉貼分享這麼多。」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公車推責】乘客摔傷客運公司疑卸責 律師:需負「無過失責任」
自撞路邊車落跑 辯稱久居日本不熟左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