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歲女童嗓音征服美國職業運動 詹姆斯也說讚

▲▼ 美國7歲女童Malea Emma在各大職業聯賽演唱國歌爆紅            。(圖/取自Malea Emma推特)

▲艾瑪成為美國各大職業賽事最紅的國歌演唱嘉賓。(圖/取自艾瑪推特)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足球大聯盟最近最紅的人物,可不是哪位球星,而是7歲小女孩艾瑪(Malea Emma),她在開場擔任國歌演唱嘉賓,高亢的嗓音征服全場而竄紅,連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讚賞她的歌喉。

艾瑪9月替MLS洛杉磯銀河擔任主場國歌演唱嘉賓,毫不怯場的她讓全場觀眾為她瘋狂,連伊布(Zlatan Ibrahimovic)都忘情為她鼓掌,影片放上網後,猶如病毒式傳播蔓延,讓她成為名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人的嗓音替她帶來更多演出機會,湖人也送出邀請,詹姆斯在看過她現場演唱功力後,也說她唱得很棒,後來快艇與勇士也爭相邀約,美國賽車NHRA聯盟也要找艾瑪,MLS甚至二度邀請。

其實艾瑪並不算一夕爆紅,她一開始是在小聯盟賽事還其他報名者分在不同賽事演唱,經過累積不少經驗跟著被更高層級的賽事相中,但要再破萬觀眾的NBA與MLS等職業賽事中演唱,對一個小女生來說著實不簡單。

艾瑪曾透露,她最大的願望是,能在超級盃演唱國歌,她的好嗓音已經被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注意到,節目已經承諾,在她滿15歲時(參賽年齡標準),會給她發揮的舞台。

關鍵字: MLS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