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食物中毒缺賽後回歸 薩波尼斯:最近不敢吃蝦

▲▼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圖/CFP)

▲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圖/CFP)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溜馬9日在主場以117比97擊敗國王,兩隊都是背靠背出戰,前一戰因食物中毒缺陣的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在本戰回歸就繳出14分6籃板,溜馬靠著末節打出14比2的攻勢拿下近期的3連勝,賽後,薩波尼斯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時表示最近不會吃蝦子了。

少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溜馬依舊打出亮眼戰績,在此戰獲勝後戰績16勝10敗暫居東區第四,先發替補的得分差異不大是溜馬能持續贏球的關鍵,第四節前段雙方1分差距時也是靠著包含薩波尼斯在內的三名替補球員連得7分將比分拉開,隨後楊恩(Thaddeus Young)連續兩次三分打得手確立勝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10投6中高水準攻下14分的薩波尼斯賽後說,「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必須團結一致,兩支球隊都是連兩天出賽沒有太多的體力,而這是一場防守的勝利。」同樣攻下14分並傳出6助攻的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則是大讚薩波尼斯說,「我知道他身體依然沒有很舒服,但他在第四節打得很棒是我們的進攻發動機。」

當薩波尼斯被問到身體狀況時,他笑著說,「我凌晨2點就起來了,這幾天幾乎只喝水,我最近不會點飯店的蝦子吃了。」

▼溜馬後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圖/CFP)

▲▼溜馬後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圖/CFP)

關鍵字: NBA溜馬薩波尼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