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丟球就閉眼!傻瓜柴狂被打臉→帥氣歪頭 網:革命9次超勵志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學習國父革命的精神!」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了一段狗狗的特訓影片,家裡的柴犬少爺原本不擅長接球,丟球10次就被打臉10次。這天飼主特別帶牠到公園練習,從一開始看到球就閉眼禱告,練習到第9次終於「革命成功」,歪頭叼住球,勵志的學習過程讓千名網友忍不住笑翻。

▲▼丟球就閉眼禱告!柴柴慘被打臉9次 歪頭快嘴一叼媽樂壞歡呼。(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熊熊提供)

▲柴柴看到球就會習慣性閉眼。(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柴犬ミニオン的成長記錄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熊熊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寫道,「懷著不屈不撓的意志...我家少爺終於學會接球了!!」並用粗體字加上hashtag標註「有志者事竟成」、「撿狗便的感動得快哭惹」。畫面中,柴犬一開始看到球都會閉眼像在禱告,前面幾次被砸到差點放棄狗生,幸好牠意志堅強,慢慢的領悟出訣竅,終於在弟9次成功叼住球,飼主樂得歡呼,光榮的結束這場接球戰役。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笑說,「這是我看過最勵志的一篇文」、「前面好慘啊><」、「換成雞腿應該一次就成功了」、「少爺: 我再不接球就會被球敲到變苯了,還是認真學接球吧!」、「第3到第5次是直接放棄狗生嗎」、「 應該是麻麻的丟球技巧要改進XD」、「接到的時候我大聲歡呼耶太勵志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禱告丟球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