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許基宏敲長打 林克謙5.2局好投奪澳職首勝

▲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投手林克謙。(圖/翻攝俠盜官方臉書)

▲林克謙。(圖/翻攝俠盜官方臉書)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9日與坎培拉騎兵交手,派出林克謙先發登板,許基宏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2人都繳出好表現,幫助俠盜9比7贏球,林克謙拿下在澳職首勝。

林克謙此戰主投5.2局,被敲3安打,掉2分,其中1分自責分,有2次保送、7次三振,目前防禦率2.13。許基宏此戰5打數1支二壘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40,不過雖然打擊上有表現,但許基宏在守備上,發生來到澳職第一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俠盜就靠著T. J. Bennett 的3分全壘打先馳得點,2出局後許基宏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2局上再靠Wade Dutton全壘打,俠盜4比0領先。

3局上2出局後Donald Lutz開轟,隨後許基宏打出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安打得分。6局上俠盜再灌進3分,但前5局都沒失分的林克謙6局下遇到麻煩,1出局後被敲出安打,加上隊友失誤,讓騎兵攻佔一二壘,隨後Craig Massey敲出三壘安打,讓林克謙掉2分,隨後林克謙投出保送就被換下場,騎兵在8、9兩局追回5分,終場俠盜仍以9比7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