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唱到一半「台下大喊前女友名字」 瞬間變臉深深嘆一口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薛之謙人紅是非多,先是被前女友李雨桐爆料說謊、逼墮胎,日前又指他私生活混亂,但女方之後悄悄刪文,緊接著是一名微博自媒體指他吸毒,他親自在警察的陪同下做檢驗,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他8日晚間表演時,台下一名觀眾刻意在唱歌時大喊「李雨桐」,他的表情瞬間出賣了心情。

▲▼薛之謙唱到一半,台下大喊李雨桐,他舉起麥克風的手又無奈放下。(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謙唱到一半,台下大喊李雨桐,他舉起麥克風的手又無奈放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之謙8日晚間出席「音樂盛典咪咕匯」,在台上演唱《像風一樣》時,當他一臉投入地唱著歌詞:「我喜歡這種收場,看上去誰也不曾虧欠過...。」就在全場安靜等著他唱出最後兩個字「對方」的時候,台下觀眾卻傳出一聲「李雨桐」。

▲▼薛之謙唱到一半,台下大喊李雨桐,他舉起麥克風的手又無奈放下。(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謙深吸一口氣後嘆氣,表情無奈。(圖/翻攝自微博)

原本已經舉起麥克風準備開口的薛之謙,表情複雜又瞬間把手放下,頭也順勢低下,在音樂聲停止前,他嘆了一口氣,眼神看著遠方,就算全場粉絲立刻爆出尖叫聲為他打氣,他的無奈心情已經寫在臉上了。事後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網友表示,不管事情真假如何,在這樣的場合做這樣的事,真的很沒素質。

►薛之謙演唱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