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期待對決王柏融 廖任磊憶當年

▲▼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台灣投手廖任磊今年球季結束遭到巨人釋出,但在測試會投出好表現,獲得西武獅青睞,未來有機會與同樣待在洋聯的王柏融對決,廖任磊也相當期待,並回憶大學時期曾對決過王柏融,他說:「那時候文化整個打線都很強。」

王柏融2016、2017年,連續2年打擊率破4成,2年共60發全壘打,17年成為台灣史上首位本土三冠王打者,是目前台灣最好的打者,而他的實力也在國際舞台備受肯定,2017年2月面對日本經典賽國家隊,從則本昂大手中開轟,單場3安打、3打點,兩戰合計5打數4安打、3保送,實力受到各國職棒肯定與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雖然帳面成績不如前2年,但許多國外球隊仍然有興趣,最後由火腿成功簽下王柏融,明年王柏融確定赴日,廖任磊說:「以前都是對上日本職棒的好打者,他現在被日本評價為台灣最好的打者,當然會很興奮、期待。」

廖任磊與王柏融今年都是25歲,大學時期讀開南對廖任磊也曾跟王柏融交手,他說:「因為他們整個打線都很強,所以不會對哪個打者特別有印象,除了他,那時還有蘇智傑、詹子賢、林明杰、林祖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