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駿耀爆3年前「離婚第二任妻子」 揭悲慘童年:父慣性外遇又家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的劉駿耀7日因胰臟癌病逝三軍總醫院,生前的他對於同業來說個性勇猛不怕死,卻同時對後輩很照顧,會將所學無私分享。不過在家庭這塊,對他而言可能就不太圓滿,小時候父親出軌家暴的陰影,導致他對父愛陌生,也不懂得如何去愛唯一的女兒,父女關係疏離,他甚至說:「恨我也沒關係。」

劉駿耀國中就有猛爆性肝炎。(圖/翻攝自劉駿耀臉書)

▲劉駿耀。(圖/翻攝自劉駿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駿耀過去曾在節目中提到原生家庭,父親慣性外遇又家暴,他曾親眼目睹爸爸拿煙灰缸狠砸媽媽,甚至自己也曾被綁在桌腳,然後被爸爸拿木條痛打,長大後父親過世,他沒有出席告別式,因為「爸爸」這兩個字對他而言太陌生了,更別提父愛了。

這樣的陰影影響到後來劉駿耀自己成為人父,他與第一任妻子曾生下一個女兒,離婚後女兒跟著媽媽,父女已經失聯十多年,關係很疏離,他坦言曾經寫信試圖拉近和女兒的距離,但從沒收過回信,他自知父女關係難以改變,曾說「如果妳很恨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沒有很真心的付出我的父愛給妳。」

雖然和第一任妻子婚姻不美滿,但劉駿耀對第二任妻子陳心很好,為了對方減肥21公斤,甚至明明有氣喘卻還是心甘情願和老婆養的10隻貓同住,然而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劉駿耀的好友稱,他和陳心因為個性不合已經至少離婚3年,至於有無再婚,據《自由時報》報導,在他癌逝前已經娶了第3任。

▲呂文婉透露和劉駿耀情同兄妹。(圖/翻攝自Facebook/呂文婉)

另外,呂文婉8日在臉書透露,8月無意間看到螢幕另一頭的劉駿耀時,真的嚇壞了,「因為,那不是我認識的你…。」她直覺不對勁,對方卻只淡淡回了一句話:「只是單純減肥的緣故…。」

剛從北京回台的呂文婉才想打電話跟劉駿耀敘舊,怎料對方再也不會接起她的電話,「唉……都怪我不好,這一年太忙。」文字間提到對方時,她始終以「哥」稱呼,對方傳給她的長輩圖仍停留在2月,「說好要帶我坐你新買的賓利遊車河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