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和魏瓔珞掉進水裡,先救誰?」 許凱秒答..她尷尬苦笑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堪稱是2018年最夯、最有話題性的陸劇,爆紅的主演們也因此奔波在各大頒獎典禮上。日前「愛奇藝尖叫之夜」上聚集了秦嵐、聶遠、吳謹言、許凱等演員,感情好的他們當被問到「掉進水裡先救誰」的老掉牙問題時,回答也很有默契。

▲▼《延禧》合體。(圖/翻攝自愛奇藝)

▲傅恆選擇救姊姊,讓魏瓔珞只能苦笑。(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蔡康永先是提到,當《延禧》的演員各自出演節目時,好像都會顯得比較放不開,但是如果聚在一起又會碰撞出許多好玩的火花,他在串場時特別聚集了聶遠、秦嵐及許凱、吳謹言,考考四人的友情是否真的像他們所說的堅固。

▲▼《延禧》合體。(圖/翻攝自愛奇藝)

▲傅恆不救皇上要救姊姊。(圖/翻攝自愛奇藝)

蔡康永問許凱:「如果是劇中的姊姊(富察皇后)和劇中你所愛的人(魏瓔珞)同時掉進水裡,要先救誰?」許凱想都沒想直接回答:「先救我姊吧!」吳謹言在旁邊一聽只能露出苦澀的笑,不過他理由別人無法反駁:「因為她是皇上的了,她不是我的。」

▲▼《延禧》合體。(圖/翻攝自愛奇藝)

▲聶遠說女人是要享福的,只好犧牲許凱。(圖/翻攝自愛奇藝)

進一步蔡康永又問:「如果皇后跟皇上掉進水裡呢?」許凱沒有直接回答,但伸出手向聶遠致意:「遠哥對不起。」間接表明會先救皇后娘娘。輪到聶遠時,題目換了個方式:「如果有鯊魚游過來,會抓哪個人塞進鯊魚的嘴?」這下換他跟許凱說抱歉了,「這種關鍵的時刻一定得兄弟上,女人要享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