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睡沙發過夜談情債!他:讓我任性一下處理 正宮分手:我死人?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正宮選擇分手,「你要空間,我就這樣給你。」(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會讓前任在家裡過夜嗎?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讓前女友過夜睡沙發「談情債」,讓她直呼「你們這兩個現在當我正宮是死人了嗎」?她後來選擇提出分手,「你跟她完全不重視我的存在那就算了,連自己男人都不挺我還叫我安靜,我覺得完全沒有被尊重到。」

原PO今天(9日)在「爆怨公社」表示,7日晚間,男友的前女友突然要去他租屋處找他,「說是要談之前交往的情債什麼的,但為什麼男友的選擇是放她進來,而不是出去外面談呢?而且吵到半夜2點多也掛我電話,隔天10點才說前女友昨天來我家,過夜還睡沙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他畢竟是前女友了,難道你不能理直氣壯的把她請出去?還讓她睡一晚?」原PO說,事發隔天問男友幾句都不說到底在談什麼,只跟她說「要我乖點,他今天又要吵了。」

▼原PO男友說,「讓我任性一下吧,我想處理好。」(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

▲▼擁抱,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根據原PO貼出和男友的對話截圖,以下為雙方的談話:

男友:我前女友來我家,昨天吵架,所以不方便接妳電話。
原PO:怎來你家了?你是不是背叛OO(原PO)
了!
男友:沒啊。
原PO:那你為什麼沒跟OO(原PO)說?
男友:她突然說要來。
原PO:哼,那來幹嘛的。
男友:就談判,算是之前的情債吧。
原PO:談什麼了?
(中間省略)
男友:我也不知道,總之很煩。
原PO:主要吵啥?她沒有過夜吧?
男友:她睡沙發。
原PO:還過夜啊?
男友:又要戰爭了,今晚妳乖一點。
原PO:為啥?你是不是都覺得我不會吃醋呀?
男友:可能約不了。
原PO:為啥?
男友:會啊,但是麻煩請忍耐。(針對「你是不是都覺得我不會吃醋呀」這句回覆)
原PO:她就這樣比我還重要嗎?我為啥要忍耐啊?
男友:讓我任性一下吧,我想處理好。
原PO:她在你家過夜已經是情侶大忌了,你就只想著她,完全沒想過我。
男友回一個垂頭嘆氣的貼圖。
原PO:你要這樣,那我們分一分算了。
男友:我需要空間,妳這邊不要壓迫我,拜託了。
原PO:那關我什麼事?
分手唄,我相信沒人可以接受男友前任跑來過夜還繼續住,還為了前任忽視正宮,還叫正宮忍耐的。你要空間,我就這樣給你,你跟她完全不重視我的存在那就算了,連自己男人都不挺我還叫我安靜,我覺得完全沒有被尊重到。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根本有鬼吧」、「誇張!趕快放生吧」、「真是很無言欸,我不相信睡沙發,分手是正確的」、「妳值得更好的男人」;但也有男生說,「不過很少男生那麼誠實說前女友有過夜,所以應該是沒怎樣啦哈,只是感覺很差而已。」

▼正宮選擇分手讓網友叫好。(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愛情,情侶,男女,劈腿,分手。(圖/翻攝自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