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偉「夢裡見過妳」:小S在我生命中是腳底板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將於「ETtoday星光雲」與「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播出。今(9日)播出的內容中邀請到大張偉,首次與小S(徐熙娣) 碰面的他開口就說「我在夢裡見過妳」,不僅說「就是那種年少輕狂時做的夢」,甚至稱小S「在我生命中就是身體的兩個部分」。

▲《花花萬物》大張偉。(圖/ETtoday)

▲大張偉:在夢裡見過小S。(圖/ETtoday)

大張偉表示,蔡康永與小S在節目中為他帶來許多歡樂,「在我生命中就是身體的兩個部分,讓我開心的兩個部分,一個是胳肢窩,一個是腳底板,每回都能從腳底板撓到胳肢窩,讓我特別的開心!」雖然比喻奇特,不過也讓蔡康永與小S笑到不行,還笑說「我要當胳肢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萬物》大張偉。(圖/ETtoday)

▲▼大張偉稱康熙在他生命中擔任兩個部位。(圖/ETtoday)

▲《花花萬物》大張偉。(圖/ETtoday)

另外,小S在許多人眼中確實是個時尚明星,但蔡康永也一語道破盲點,「在我們平輩的眼中,妳就是個時尚的媽媽;在小孩眼中,妳就是個媽。」小S不服地說:「我女兒常去翻我衣櫃,說『媽媽妳的衣服好漂亮,妳的高跟鞋好漂亮』,我就說,以後都給妳們。」但蔡康永則不這麼認為:「以後她們如果會穿,我送妳一百萬!」逗得全場大笑。

主站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sub_category/229/532?from=star_post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gmZhX7UWt0_XISpz39-DZu7zy0DyoC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