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住民宿半夜「床變產房」! 他睡醒發現「多了4個寶寶」嚇歪

▲一覺醒來,驚見貓媽在旁邊生了4隻寶寶。(圖/網友‎Thian Huihui‎授權提供)

▲睡醒張開眼睛,驚見貓媽在旁邊生了4隻寶寶。(圖/網友‎Thian Huihui‎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出遊住民宿,一覺醒來旁邊有貓、有血、還有剛出生的小喵!馬來西亞網友‎Thian Huihui‎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有次入住一間有養貓的民宿,沒想到隔天睡醒張開眼睛,竟發現有喵媽媽在床上生了4隻小寶寶,驚喜又驚嚇的經驗令人永生難忘。(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一覺醒來,驚見貓媽在旁邊生了4隻寶寶。(圖/網友‎Thian Huihui‎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一臉疲憊地在床上休息。

‎Thian Huihui‎受訪時表示,睡前友人將房門開著留一點縫隙,想讓空氣流通一點,沒想到民宿內的貓咪竟會自己打開跑進來生寶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橘貓一臉疲憊地趴在床上,一旁除了小喵們以外,床單上還殘留血水,可見生產的辛苦。‎Thian Huihui‎也提到,當天玩得太累所以貓咪在旁邊生產一夜都沒察覺,隔天張開眼睛聽到喵聲,「真的嚇到跳起來!」

▲一覺醒來,驚見貓媽在旁邊生了4隻寶寶。(圖/網友‎Thian Huihui‎授權提供)

▲貓媽是隻漂亮的白襪橘喵。

事實上,這間民宿老闆是一名愛貓人士,總共養有6隻貓咪,而剛生產的小喵也受到良好的安置。網友們看見這則奇遇記後,大讚原PO的愛心包容沒有責怪老闆,也有人逗趣留言,「貓媽媽幫小孩挑鏟屎官」、「要不要伴手禮帶幾隻孩子回家」、「快買彩卷吧!」、「睡到人家產房了」、「喵媽:替孩子找爸!」、「牠覺得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你身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貓媽媽生孩子小貓出遊住宿馬來西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