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點!公司尾牙包大埔鐵板燒「無限吃到飽」 他樂歪...網揭陷阱規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板燒(圖/東森新聞)

▲免費、吃到飽前提下,鐵板燒怎麼點最夠本?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歲末將至,告別2018迎向2019年,各家公司行號陸續準備尾牙犒賞員工辛勞,不過餐廳的等級可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就有網友PO文,老闆地點選在大埔鐵板燒,加碼店內餐點吃到飽,他想先做足功課,掌握點餐吃回本的訣竅,結果讓不少社畜羨慕,卻也有人提醒別高興得太早!

網友8日晚間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公司要辦尾牙了,老闆已經預告,場地會選在大埔鐵板燒,直接把整間店給包下來,員工本人免費,另外可另外帶1名親友入場,補助50%費用。公司最阿莎力的部分,就是把單點的鐵板燒升級成無限量供應,「隨便點、吃到飽!」

他說,根據目前公布的遊戲規則,員工可以不限次數點餐,但規定依定要吃完,點1道主餐都會搭配2種副菜,如果只吃主菜就沒補助了。他研究菜單許久,還是拿不定主意,只好上網求助,「請問我要點什麼才能吃回成本呢?我想吃到老闆變臉!」

煎蛋,水煮蛋,蛋黃,雞蛋。(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現點現做的鐵板燒,滋味相當美妙。(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文章貼上網,有不少老饕給了點餐建議,照攻略吃絕對夠本,「海鮮的好像最貴」、「牛小排、菲力輪流上,吃個10盤」、「一進去就請老闆先把豆芽菜收起來」、「一進去就說,高麗菜5斤,豆芽菜3斤」、「海陸給他點下去就對了」、「松阪豬和鱈魚點好點滿,青菜豆芽菜全部不要。」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超羨慕,「滿好的,比裝逼的宴會菜實在」、「還不錯阿,會吃得可以吃個2、3千吧」、「我覺得還不錯欸,我前公司都去海霸王」、「認真吃絕對比不錯的buffet貴很多。」

不過也有在職場打滾多年,熟知世道險惡的網友提醒,別太早高興,「老闆一定都交代好了,只有便宜的肉」、「你看看老闆今天開什麼車再決定」、「你放心,尾牙吃鐵板燒,基本上你只要點不是最便宜的套餐你的老闆就會翻臉了」、「隨便點吃到飽,但是選項只有豆芽菜」、「老闆是在給你們機會表達忠誠度,沒點最便宜你試試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