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應訊後首發聲! 「請閉上眼睛,感受愛」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神隱2天後於7日理著大光頭現身應訊,只說了2句話就快閃離開,外界激烈討論,他9日透過臉書PO文,「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言詞間未直接提及被控性侵風波,似乎是想平靜面對紛擾。

鈕承澤應訊後首發文。(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7日應訊後,首度透過臉書發聲。(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9日在臉書上PO文:「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雖未直接提及被控性侵風波,不過已引來網友湧入留言:「女方指控你的行為,你只要回答有或沒有就好」、「你在說你自己是惡魔嗎?」也有人要他「面對、處理、放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攝)

▲鈕承澤7日現身媒體前說:「有場公審正在進行,已經判處我死刑,鈕承澤已死。」(圖/記者湯興漢攝)

事實上,鈕承澤7日赴大安分局應訊後,就在媒體面前直言:「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希望會是場公正審判,但有場公審正在進行,已經判處我死刑,鈕承澤已死。」似乎不滿外界在案件未有結果前評論,全程僅約30秒,並未對案件內容多做說明,便迅速離開現場。

【鈕承澤臉書全文】

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
在砸下石頭之後
請閉上眼睛 感受愛
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
LO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