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揪女爬金字塔頂...「3min野戰」全都錄!埃及氣壞要嚴查

▲▼丹麥攝影師在金字塔頂拍裸照。(圖/翻攝自andreashvid.com)

▲丹麥攝影師在金字塔頂拍裸照。(圖/翻攝自andreashvid.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埃及的吉薩金字塔群(Great Pyramid of Giza )是著名觀光景點,世界各地的旅客都會來此朝聖,但先前有一對丹麥來的情侶檔,爬到金字塔頂端,在一整片壯麗美景前,居然就直接脫下衣服裸體交疊,疑似野外性行為,讓埃及當局氣炸,下令嚴格調查。

23歲的丹麥攝影師哈維德(Andreas Hvid) 和身分不明的女性一起爬上金字塔頂端,高度大約有455英尺(約138公尺),登高望遠,眼前可以看到金字塔群,再搭上日落後華燈初上的開羅市夜景,畫面相當美麗,沒想到接下來,女子就開始脫衣服,哈維德把攝影機架在遠處,可以看到兩人直接在金字塔頂端野戰,春光無限。

哈維德事後把這段大約3分鐘的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網站和YouTube頻道,並寫到,「今年11月底,我和一個朋友一同攀登金字塔,為了躲開警衛,並沒有拍下攀爬的過程」,立刻引起熱議。這支影片在YouTube網站雖然已經下架,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備份重新上傳。

但是,這個舉動也引起了埃及當局的強烈不滿,國營新聞「Ahram Online」報導,埃及古文物部長艾納尼(Khaled el Anany)已經蒐集相關證據交給檢方,提起訴訟,因為這樣的行為嚴重違反了公共道德,檢察官將針對這支影片和當事人進行深入調查。

▲▼丹麥攝影師在金字塔頂拍裸照。(圖/翻攝自andreashvid.com)

▲攝影師網站還有不少野外露出照。(圖/翻攝自andreashvid.com)

吉薩金字塔有超過4500年的歷史,攀爬金字塔是違法的行為,而且整個區域在5點之後就會關門,有警察巡邏,外面還有18公里長的圍籬,當局表示,這對情侶是如何越過警戒爬上去的,也有待調查。吉薩金字塔的考古學家摩希(Ashraf Mohi)先前曾表示,這個影片很可能是合成的,因為背後的水平線有「無法解釋的燈光」。

摩希還表示,金字塔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歷史地標,「很多人來到這裡,懷著不同的憧憬與熱情,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對金字塔的愛意」。哈維德則親自表示,爬上大金字塔一直是他的夢想,在上面拍裸照也是,「我對於大家這個生氣感到很傷心,但我也從很多埃及網友那裡得到正面評論,這是難忘的回憶」。

其實在哈維德的網站上,就有一個分類為「裸體藝術」(nude art),目前吉薩金字塔頂的裸照還放在上面,還有其他橋上、廢墟的裸體藝術照片。

【推薦閱讀】

►►性侵8歲女童致脫腸掛尿袋 趙斗淳藉飲酒「失憶」:有證據就把我閹了
►►被火燒80%灼傷!17歲女淚「爸爸都沒來醫院看我」 真相讓網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