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假髮高跟鞋現身...萬芳嚇歪! 下秒「超怕妳生氣」吐真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萬芳12月8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演唱會尾聲,她介紹郭蘅祈(郭子)登場,沒想到郭子突然扮成「萬大芳」現身,只見他戴著一頂挑染紅色的假髮、化了妝,還套上萬芳的外套、踩著高跟鞋,一出場馬上讓萬芳嚇到蹲在地上,結束後慶功宴受訪,郭子對著萬芳直說:「我超怕妳生氣!」

▲▼萬芳與郭子合唱             。(圖/ 聯成娛樂)

▲郭子一出場讓萬芳驚嚇萬分。(圖/聯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一出場讓萬芳蹲在地上笑了許久,十分驚訝自己的外套穿在郭子身上,郭子笑說:「前面實在太悶了,等好久,妳講話講到我鬍子都要長出來了。」接著他踩著高跟鞋,一個箭步踏上舞台階梯,自豪:「我很會穿高跟鞋!」讓萬芳看了笑說:「我都只會穿平底鞋或布鞋。」最後兩人合唱《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帶給演唱會最後驚喜。

結束後受訪,萬芳說:「完全不知道!太誇張了,有點恍神,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我們上台前還集合,後來他(郭子)就去控台了,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用的。」郭子則說,自己在前往控台時就已完妝,趁著萬芳演出到「遺珠」段落時換裝,而這件事只有郭子、化妝師及控制升降台的工作人員3人知情,「我上台前臨時想到的,就叫作『萬大芳』了。」

▲▼萬芳與郭子合唱             。(圖/ 聯成娛樂)

▲郭子扮成「萬大芳」給萬芳驚喜。(圖/聯成娛樂)

前陣子在萬芳台北演唱會,萬芳準備了郭子的花絮影片作為驚喜,當場逼哭郭子,他說:「我想說高雄一定要弄回來!但我好怕妳生氣。」萬芳說:「我哪會不高興」,郭子直言上台前也很「挫」,「我不知道她反應是什麼,她如果不會接(哏),我就完蛋了,她很常就是面無表情,不知道她想什麼。」萬芳演唱會結束後,休息一天就要繼續商演,她將於28日推出新專輯,將把許多戲劇經典歌集結而成,要歌迷及影迷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