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電強勢10連勝穩坐第一 黃建逢:拼戰精神都不想輸

▲▼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男排,13號球員台電黃建逢。(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男排黃建逢。(圖/中華排協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聯賽第7周的賽事8、9日在嘉義舉行,8日最後一場男排賽事由台電對上MIZUNO,雙方最後打到4局,台電男排靠著穩定的攻防以3比1(25:21、23:25、25:15、25:18)取得開季10連勝,穩坐戰績榜第一的寶座。

本場比賽首局,台電持續領先以25:21拿下;不過第二局原本握有領先的台電,在MIZUNO吳宗軒的強力發球下,被追至平手,讓MIZUNO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及第四局MIZUNO雖偶有表現,但仍不敵台電多點開花的進攻火力,最後台電以25:15、25:18的大比分差連拿兩局,最後取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自開季至今還沒有嘗過敗績,笑納10連勝穩坐龍頭,此場比賽也屢用精采防守博得觀眾喝采,主攻手黃建逢認為台電能取得好成績的關鍵,是因為拼戰的精神,「大家都不想輸,我們會一直贏,我們在場上的態度跟精神大家應該也是有目共睹。」

至於台電男排能推進到幾場連勝,黃建逢說,並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目標,只想做好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輸,但如果我們真的輸了的話,我們起碼在場上對得起自己。」

▲▼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男排,13號球員台電黃建逢。(圖/中華排協提供)

關鍵字: 企排男排台電男排MIZUNO黃建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