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左腳受傷! 小甜甜坐上去「痛一下而已」

2018年12月9日 11: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平民天團」玖壹壹音樂威力再發威,再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四面台位置全數完售,事後慶功宴受訪時,玖壹壹開心慶功,表示一路都年底都仍有滿檔的工作行程,一刻不得閒。

▲▼玖壹壹,小甜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小甜甜為節目效果,坐上春風腿上。(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二度攻蛋成功,沒想到在彩排時春風意外扭傷左腳,導致正式演出時稍微陣痛。當中一段橋段,安排小甜甜衝入觀眾席坐在春風腿上,意外壓到春風的傷口,春風笑說,「沒事啦!痛一下而已,沒有加重重量。」

▲▼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玖壹壹舉辦小巨蛋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演唱會找來大咖嘉賓羅志祥,玖壹壹非常感謝,「小豬一口就答應,想說這已就已經夠大咖了,沒有再找別人。」至於在台上丟飯糰、吃香蕉的橋段,玖壹壹笑說,「我們就只是想在台上做一些幹事。」

台北小巨蛋圓滿結束,被問到未來有沒有可能在高雄加場,玖壹壹則說還在安排中。去年高雄巨蛋上,洋蔥高調喊話前女友談復合,現在感情穩定中,被問到是否有結婚計劃,洋蔥則說,「想要工作穩定一點再說。」一旁的健志則吐槽他,「洋蔥的夢想是傳宗接代!」被問到預計結婚計劃,洋蔥則希望至少30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