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找罵就是X!」老婦人暴怒投訴公車司機 她勸阻被罵哭1小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名女子日前搭車時,發現一名老婦人疑因手背門夾到,要投訴司機而好言相勸,卻被對方狠狠痛罵,更向後方乘客捏造假的故事,「妳賤!找罵」,讓她當場痛哭1小時,眼淚完全無法停止。

被罵哭的女子表示,她5日搭公車時,因為車上已經很滿,一對老婦人硬擠上車,疑似被車門夾到一下,此時沒夾到的老婦人開始破口大罵,揚言要投訴司機,讓她看部下去才出言相勸。

「妳賤,妳就是賤」老婦人一聽到女子勸阻直接開罵,「我比妳大3倍多都不止,妳是不是找我罵」,「妳就是吃飽了撐的」;由於鬧得太大,後方乘客也開始詢問到底發生甚麼事,沒想到老婦人竟搶先一步說謊,「小孩子的手被夾了,她不讓我們去投訴」。

▲▼「妳找罵就是X!」老婦人暴怒投訴公車司機 她勸阻被罵哭1小時(圖/翻攝梨視頻)

▲▼老婦人將勸阻的女孩罵哭。(圖/翻攝梨視頻)

▲▼「妳找罵就是X!」老婦人暴怒投訴公車司機 她勸阻被罵哭1小時(圖/翻攝梨視頻)

種種委屈,瞬間讓女子淚崩,「我再車站哭了1個小時停不下來,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委屈,可也沒法去上,請了假。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社會是我太善良,還是我不夠堅強」,雖然旁邊也有路人出面制止老婦人,但還是底不過對方的大嗓門。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大3倍多年紀,卻零素質」、「老人不一定都是壞人 但是這些壞人教育出來的後代還會污染社會的」、「再大你也是隻巨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