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當面說!4孬星座「提分手都用Line」 你也遇過這種爛咖?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碰過分手不敢當面說,只看傳訊息的爛咖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雖然結局不完美,但每每提分手都得鼓起莫大的勇氣。而你,都是如何得知對方要分手的?國外網站《Yourtango》分析出4大星座只會隨便「用Line傳訊息」,以各種超瞎理由搪塞你,完全不給你解釋或挽回的時間,非常不尊重人,所以一遇到這種情人,無論如何都要拖他們出來解釋清楚。

1.巨蟹座
巨蟹座害怕衝突,面對如此痛徹心扉的結局,他們選擇躲在殼裡保護自己,透過傳訊息躲在手機後,傳Line說分手。本身是重情的巨蟹座,容易心軟,所以以此方式就算對方哭成淚人兒自己也看不到,能讓他們堅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因對方的眼淚而感到慌亂或改變心意。

2.獅子座
獅子座不喜歡面對艱難又殘酷的場面,雖然分手是難以面對的現實,但為了保護自己有尊嚴的一面及控制局面,他們選擇用手機訊息說掰掰。透過Line提分手,讓獅子們能在適當的時機點和做好心理準備分道揚鑣,又不必和對方解釋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處女座的人心很軟,容易被對方的說詞給挽留。(圖/達志/示意圖)

3.處女座
處女座們很難表達自己為什麼想分手,因為他們不太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就算心裡已有一個想離開的充分理由,但在對方講了幾個「想挽留」的原因,他們也很容易被說服。因此以發送訊息的方式說分手,能幫助他們不必再回答任何問題,更能狠下心來,減少內疚的感覺和避免衝突。

4.射手座
射手座太在意他人的感受,所以當面提分手,對他們來說很「粗魯無禮」,就像拿刀猛刺自己一樣的殘忍,會讓他們在分手時刻的感覺很差。為了不想傷害對方,射手們以傳訊息方式撇除恐懼,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不只是感情問題,生活中許多大小事情,射手座也傾向以文字傳達,而非面對面表露內心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