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泫雅轉型! 素顏配「誘惑錶」當仙女

▲泫雅戴CK錶(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泫雅在全新大片中轉型啦~(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性感小野馬」走紅的南韓女星泫雅,日前以素顏造型登上全新雜誌封面,清秀臉蛋、清純風格再搭配手上的「誘惑錶」,嶄新的風格仍然超吸睛,網友們看了都驚呼:「是仙女啊!」

▲泫雅戴CK錶(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微微露出腰部肌膚引人遐想。(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泫雅最近話題頻頻,與同公司師弟E’Dawn大膽認愛、離開舊東家CUBE娛樂後,彷彿也開始開創新面貌。在12月號的南韓版《GRAZIA》上,卸掉以往的招牌濃妝,以接近素顏的淡妝上陣,清新氣質更加動人、耐看,引起廣大粉絲好評。

▲泫雅戴CK錶(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這樣的性感更吸睛呢!(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褪去豔麗妝容後,泫雅的穿著也走向微辣等級,稍微拉下皮衣露出香肩,或趴在地上時,將橘色毛衣輕輕往上以露出蠻腰,還有作勢解扣白襯衫,微露胸前的性感風光。

▲CK誘惑錶(圖/翻攝自www.smlounge.co.kr)

▲Seduce誘惑系列腕錶,手環錶帶部份由天然的樹脂製作,是腕錶也是配件。(圖/品牌提供)

不管哪種造型,她都配戴CALVIN KLEIN腕錶,有雙色線條搭配的Seduce誘惑系列腕錶,及如毛呢面料般質感的Minimal Extension系列,都增添柔美女人味。

▲CK錶成女星、網紅新歡(圖/翻攝自an9lina、_ginglebellaaa IG)

▲潮模Angelina、女星王淨戴這只腕錶搭配不同服裝。(圖/翻攝自an9lina、_ginglebellaaa IG)

前者更成為各大女星、網紅的新歡,簡約風格配上白色或黑色與玫瑰金的配色,還有可調節式錶節設計,隨時都能完美貼合手腕尺寸,讓造型不打折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