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air Recipe洗髮精好市多開賣!歐陽娜娜大推「用過一次就愛上」

編輯/Ann

近期話題性最高的日本洗髮精,就屬Hair Recipe,不僅被日雜選為「最受歡迎的洗髮精」,歐陽娜娜私下也大力推薦。好消息是蜂蜜杏桃味12月在Costco好市多開賣,熱銷程度超驚人。不過搶不到也請看下去,另外再揭曉一款美妝公社超推的光澤感洗髮精,這就筆記下來!

Hair Recipe蜂蜜杏桃

Hair recipe一直是櫻花妹的愛用品,特別之處在這款洗髮精找來專業營養師和養髮專家,用水果的天然護髮效果,加入洗髮精中。連歐陽娜娜都在小紅書上親自提到,「只用過一次,就成為心中前三名」不僅適用細軟髮連油頭都能有感,蓬鬆秀髮輕鬆養成,難怪歐陽娜娜髮質這麼好!

另外最近在Costco好市多被瘋搶的蜂蜜杏桃味,更是添加維生素E、有高效補水的作用,使用兩大天然水果成分取代化學添加物,現在別找代購,台灣就能買得到。

▲洗髮精。(圖/翻攝自IG、小紅書)

▲洗髮精。(圖/翻攝自IG、小紅書)

▲日本必買Hair Recipe,歐陽娜娜也愛上,530ml*2 NT$599。(圖/翻攝自IG@hairrecipe_official、小紅書歐陽娜娜)

&honey

搶不到Hair recipe別著急,同樣來自日本,這款洗髮乳在FB上也是大火。&honey蜂蜜洗髮精,你在開架藥妝店一定看過它的身影,近日美妝公社網友大力推薦使用效果,不僅讓原本的毛躁髮變得超柔順,還光澤十足,堪稱毛躁剋星。社友也紛紛回應,「用過這款,真的很好用」「下班就來買」。

▲洗髮精。(圖/翻攝自IG、小紅書)

▲洗髮精。(圖/翻攝自IG、小紅書)

▲&honey以蜂蜜調配,網友一致力推,NT$480。(圖/翻攝自&honey產品官網)

從&honey的外形就知道,主要以蜂蜜為調配,甚至能在洗完頭後,增加12%的水分,保濕力大大提升。現在&honey已經出到2.0版本,將含水量提升至14%,一定能拯救毛躁髮。另外也建議大家,1.0版本是注重的是修護功能,2.0則是最後的鎖水以及潤滑。 如果是單純想要潤絲功能的民眾,可以選擇2.0購買,CP值比較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