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Binggrae牛奶再推新口味!酸酸甜甜的「柑橘牛奶」登場

▲風味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南韓 Binggrae 牛奶再推新口味!獨一無二「柑橘牛奶」登場~(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編輯/Ping 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說到南韓國民飲料就不能不提到「Binggrae」的風味牛奶系列~不管是超人氣的香蕉牛奶,又或是季節熱賣的哈密瓜、草莓牛奶,每一款都讓人忍不住一瓶接著一瓶。繼上次推出驚人的桑葚口味後,這次推出獨一無二的「柑橘風味牛奶」,味道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風味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哈密瓜牛奶、咖啡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前陣子也有推出一款限定的桑葚風味牛奶,超美的淡紫色包裝還造成IG大洗版。不過桑葚風味牛奶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平價非常兩極,但是夢幻的外型與特別的口味,當時還是非常搶手。可惜這款限定口味只到今年6月份,所以喜歡、想嘗試的朋友可以期待它復出。

▲風味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雖然味道的平價兩極,但是夢幻的包裝顏色還是很搶手。(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好的~現在要介紹全新口味-柑橘風味。「Binggrae」一直以來就致力於研發與眾不同的風味牛奶,這次推出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柑橘口味,不僅有超可愛的淡橘色包裝,就連網友們的反應也都非常好喔!這款已經在11月推出,到南韓的朋友們,不要忘記買香蕉牛奶時也拿一瓶新口味的柑橘牛奶喔。

▲風味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獨一無二的柑橘風味牛奶,想嚐鮮的朋友趕快衝一波。(圖/翻攝自Instagram「@binggraekorea」)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