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電話狂打7天瘋問「要不要結婚」 女友傻眼…答應辦婚宴

▲▼段鈞豪、Gina婚禮。(圖/逆光電影提供)

▲段鈞豪、Gina婚禮。(圖/逆光電影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段鈞豪5月和交往一年多的阿美族女神Gina登記結婚,12月8日在喜來登飯店舉行婚宴。回顧交往、求婚過程,段鈞豪天天狂call,要Gina嫁給他,打了整整7天的電話才打動芳心,火速決定結婚!

段鈞豪去年8月拍完畢贛執導的《地球最後的夜晚》回台灣應朋友邀約參加豐年祭,認識阿美族的Gina,2人一拍即合交往,今年初Gina去澳洲旅遊一個月,段鈞豪突然下定決心想把對方娶回家,等不及女方回國他就直接打越洋電話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a笑說接到電話很傻眼,「一開始沒有說好不好,後來他打了一個星期!」段也說:「因為她沒有答應,我就一直打,每次都問你要不要跟我結婚?」被虧有沒有這麼急,不能等人回台灣再求?段笑說:「我覺得她是我碰過最淳樸、善良的人,我有感覺我父母一定也會很喜歡她,很怕被她跑掉。」Gina稱讚段鈞豪溫柔、孝順,值得託付終身,婚後想生4個,段笑說:「2個就夠了啦!」

▲▼段鈞豪、Gina婚禮。(圖/逆光電影提供)

▲廖慶松(左)擔任段鈞豪、Gina的證婚人。(圖/逆光電影提供)

今婚宴由資深剪接廖慶松擔任證婚人,段的圈內好友王偉忠、孫淑媚、丁寧、路嘉怡、連靜雯、林秀琴等人出席。

挖掘段鈞豪出道的恩師侯孝賢雖然因故沒到,但段表示:「侯導帶我入行,也是我的第一位經紀人,很感謝他對我的照顧及包容,他就像父親一樣教導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婚禮上,段鈞豪深情向太太告白:「謝謝你辛苦了,籌備婚禮期間,我都在忙拍片,你幫助我很多生活上的瑣事,尤其處理了許多婚禮的事情,剛好婚禮前一週我又不在台灣,真的很謝謝你。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妳!」Gina感動回:「希望你可以好好工作,我會把家顧好,你的工作一切都很順利,我在家就會很放心。」

段鈞豪目前正在趕拍一部日本電影,他在片中和顏正國搭檔演出黑道兄弟,8日婚禮結束後他又將投入劇組,十分忙碌。

▲▼段鈞豪、Gina婚禮。(圖/逆光電影提供)

▲段鈞豪、Gina今甜蜜舉行婚宴。(圖/逆光電影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