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請假躲家裡30小時 突衝出門「冒雨狂奔」:我去跑步!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工作人員,原定7日下午4點到北檢接受偵訊,但臨時透過傳真請假,到8日仍一直待在家中。不過,他傍晚5點多突然衝出家門,不管外面陰雨天氣,拿著水瓶、只戴著口罩就一路狂奔,被問到要去哪,只說:「我去跑步啦。」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外出跑步。(圖/ETtoday)

▲鈕承澤外出跑步。(圖/記者葉南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8日傍晚突然從住處衝出,穿著運動服、戴著口罩一路跑,一開始面對媒體詢問「豆導去哪」,都只保持沉默。但因為他跑在東區巷弄裡,時不時就有車子經過,險象環生,最後還是出聲回應媒體:「幹嘛?我去跑步啦,去跑步,我還會回來。」之後便一路跑到國父紀念館,約莫17分鐘後才回到住處,依然一言不發、默默上樓。

▲鈕承澤外出跑步。(圖/ETtoday)

▲鈕承澤外出跑步。(圖/記者葉南州攝)

鈕承澤7日早上8點半現身大安分局,原被通知下午4點要再去北檢,但後來透過傳真請假,表示「攝影機打到我的頭」、身體不適要休養,僅由委任律師胡原龍到場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