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米爾塞普腳趾骨折提前退場 金塊遭黃蜂止7連勝 

▲▼金塊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金塊客場挑戰黃蜂之戰,金塊在第二和第三節都一度處於雙位數落後,雖然在第四節奮力追分,但仍不敵沃克(Kemba Walker)和帕克(Tony Parker)的發揮,終場以107比113終止七連勝,陣中主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還在第三節因傷退場,賽後也傳出是腳趾骨折必須要等回到丹佛做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缺陣時間。

金塊前21戰都擔任先發的哈里斯(Gary Harris)因臀部傷勢連續第2場缺陣,兩隊在第一節打完僅相差1分,但第二節黃蜂將比分拉開後,金塊一路苦追,幾次追近差距但都沒能成功反超,陣中主將米爾塞普還在第三節因起跳落地不慎而提早退場,讀秒階段相差1分時,帕克及沃克合計攻下球隊最後的7分鎖定勝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爾塞普受傷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沃克攻下21分而帕克則攻下19分,賽後沃克也大讚帕克的表現,「他為我分擔了非常大的壓力,在這之前也已經有無數次了,在那樣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他打出進攻。」提早退場的米爾塞普也在此戰攻下16分,上個賽季他也曾缺席3個月,這個傷勢初步評估也可能要讓他休息一段時間,對金塊來說少了這位平均13.5分7.1籃板的猛將是一大損失。

▼帕克(Tony Parker)。(圖/CFP)

▲▼Tony Parker。(圖/CFP)

關鍵字: NBA金塊黃蜂米爾塞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