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和鰲拜「同框了」!大笑:他是我在中國的分身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12月初前進大陸宣傳DC大片《水行俠》,他狂野外表長久以來被指撞臉大陸男星「鰲拜」徐錦江,沒想到6日他接受陸媒專訪,竟然意外和徐錦江「同框」,傑森摩莫亞更幽默笑說:「所以我有一個在中國的分身嗎?」畫面超逗趣!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撞臉「鰲拜」徐錦江。(圖/翻攝自微博)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撞臉「鰲拜」徐錦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徐錦江之前就曾在微博上po出和「水行俠」蠟像的合照,更笑稱:「假作真時真亦假。」調侃了「撞臉說」。這回水行俠本尊到了亞洲,看到徐錦江的照片,既錯愕又歡樂,笑說:「真的嗎?我有一個在中國的分身?」

陸媒再告訴他:「網友說,你、他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就像三兄弟一樣!」傑森摩莫亞一聽,馬上指著照片說:「這就是我老了以後的樣子。他確實有點像我,蠻像的!」最後他還要大陸的助理查詢徐錦江的詳細資料,興奮表示:「我很想見見他!」

《水行俠》12月12日在台上映。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撞臉「鰲拜」徐錦江。(圖/翻攝自微博)

▲傑森摩莫亞和徐錦江「同框」了。(圖/翻攝自微博)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