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咖啡會/陳其邁開口唱《紅豆》 溫暖擁抱籲不要再哭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立委陳其邁落選後,可以說是人氣不掉反而更高漲,舉辦咖啡感謝會擠進了近萬人到場支持,陳其邁表示自己連想都想不到,不過面對記者詢問下一步會往哪裡走,陳其邁舉牌跟現場支持群眾說:「通往你心裡的路,我要跟高雄談戀愛」,而且還開金口唱了「紅豆」,給支持群眾「愛的抱抱」。

▲陳其邁擁抱蜘蛛人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擁抱蜘蛛人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一現身在感謝會現場,立刻就受到熱情群眾包圍,人潮相當踴躍讓陳其邁原本紮在褲子裡頭的襯衫都扯了出來,陳其邁走到台上,還不時拉褲子把衣服偷偷塞進去,不過在上台之前記者詢問,下一步將會是什麼?會不會去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高雄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不管什麼工作,最掛念就是故鄉高雄,選後現在還在沈澱,不用想太多」,之後會繼續在高雄街頭相遇,也不用太意外,也有記者追問會不會角逐黨主席,陳其邁先是笑了一下,強調「想太多了」。

至於會不會跟咖啡見面會變成固定行程,陳其邁說大家何其有幸,能夠在高雄一起自由生活,真的很高興,並語帶哽咽地表示,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

陳其邁到場受到支持者熱烈的歡迎;一上台還連發撩妹金句。他說,剛剛記者問他下一條路在哪?就是通往你心裡的路。他還說,今天天氣很冷、風很大,但是他的心都吹到你心裡。

陳其邁指出,在選舉期間,從偏鄉漁村到山上部落,與市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他拜託支持者也要開始與高雄談戀愛,因為高雄是他到天涯海角都最留戀的地方。他指著身旁的駁二說,這邊以前是看不到海的,在他代理市長任內打開圍牆;鐵道博物館也是他與鐵路局協商而來的。

他表示,面對民主要更謙卑,面對選舉要更包容;假如高雄是大家的最愛,就要永遠祝福她。他會更謙卑努力,也要拜託大家更開心、更快樂,「今天以後都不許再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