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斷言「館長出來選一定上」 館長一張惡搞圖回應!

▲▼館長挺柯文哲選總統。(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挺柯文哲選總統。(圖/翻攝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到世新大學演講表示,「館長」陳之漢如果出來選議員一定會上,至於是否延攬館長進「柯家軍」,柯文哲笑說:「館長我會去拜訪他,我會去拜訪他。」對此,館長在臉書回應,自己不是當官的料,並強調若柯文哲選總統,他一定力挺!

▲▼館長合體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選前合體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柯文哲談到這次選舉現象表示,就像呱吉什麼都不做,結果他上了,館長如果出來選議員也一定會上,立委比較難,立委是單一選區。柯文哲說,他一直思考為什麼20到29歲投票率很低,他現在知道,「因為那些候選人都不是他們認同的對象。」

對此,館長在臉書上PO出惡搞電影《阿凡達》場景的合成圖,P上館長與柯文哲的頭像,寫下「2020」,他表示,感謝柯市長的支持,他自己不是當官的料,至少現在還不行,但如果柯文哲選總統一定全力支持,一毛不取免費相挺,並捐百萬現金助選。

▲▼館長挺柯文哲選總統。(圖/翻攝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