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駿耀生前酸林義雄絕食是「挑軟柿子吃」 張大春怒譙:腦子裝屎

劉駿耀嘲諷林義雄絕食 張大春譙「腦子裝屎」。(圖/翻攝自YouTube) 

▲劉駿耀生前曾嘲諷林義雄絕食。(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劉駿耀8日傳出胰臟癌過世,享年52歲,消息傳出震驚各界。劉駿耀生前最廣為人知有二事,第一,是為挽救婚姻,狂減21公斤,第二,就是控告作家張大春;他4年前與無黨籍市議員林瑞圖在電台節目上酸林義雄禁食是「柿子挑軟的吃」,引起張大春回嗆,「腦子裝屎」。

林瑞圖2014年曾在電台節目中發問,為何在林義雄在李登輝、陳水扁時代都沒有大動作,劉駿耀回「他是不是出國了?還是他在台灣都在睡覺?」,林瑞圖又說「可能忘記(出來絕食)了!」,劉駿耀接著說「還是以前可能還吃得飽,現在沒有飯吃,所以乾脆絕食?」林瑞圖趕緊緩頰「你不要這樣講,明天報紙又寫一篇,像董智森和唐湘龍。」

劉駿耀又提到,學運領袖陳為廷、林飛帆和魏楊等人現在也跟反核四,還給林義雄遞紙條說「前輩您放心,我們會一肩扛起。」,他忍不住噗哧一笑,接著說,「結果有網友給他kuso說,扛起?陳為廷到底要扛起什麼呢?喔,扛起他的棺材。」劉駿耀講完又笑個不停。

林瑞圖還激動提到,「絕食是所有食物都不能吃耶!連水都不能喝。」、「水有礦物質,也是食物,我有跟醫生確認過,要絕食就要玩真的!」,劉駿耀聽完笑說「你是要幹嘛?要人家快點死就對了!」

劉駿耀嘲諷林義雄絕食 張大春譙「腦子裝屎」。(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張大春曾在臉書怒譙劉駿耀是「下流主持人」。(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張大春看完這段錄影後,氣得在臉書大罵,「News98有這麽下流的節目主持人,我踏馬的真覺得可恥!」,又再下方補充「就是說你劉駿耀!」。

劉駿耀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我和林瑞圖質疑林義雄的動機,錯了嗎?媒體人對時下的新聞提出觀點,是媒體人的責任;做一個有風度的媒體人,也是社會責任;您那「踏馬的下流」,就留給自己用吧!」

劉駿耀嘲諷林義雄絕食 張大春譙「腦子裝屎」。(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張大春繼續回嗆,「還好意思回嘴?…甚麼叫『沒飯吃所以乾脆絕食』?甚麼叫『扛起他的棺材嘿嘿嘿嘿』?這就是下流言語,說的人還不知道自己下流」、「再罵你下流胚也不值了,真不知道腦子裡裝甚麼屎!」

隨後,劉駿耀針對張大春的貼文提出公然侮辱,一審時台北地院判張大春無罪,引來劉駿耀氣憤表示,「既然張大春無罪,我也可以說連判他無罪的法官也是『腦袋裝屎的下流胚』」,並決定繼續上訴,高等法院改判張大春有罪,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3000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