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海域連兩起地震 氣象局:震央位置特殊、不排除零星餘震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第二起了!!!

▲西部海域兩起地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西部海域今發生兩起地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西部海域今(8)接連發生兩起有感地震,分別是上午7點46分和中午12點39分,規模皆是3.6,最大震度同樣落在台南市七股2級,對此,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該震央位置特殊,且不排除出現零星餘震。

▲西部海域兩起地震。(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起地震規模皆是3.6。(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指出,這兩起地震震央位置較為少見,過去相關地震資料也少,不過因為規模不算大,民眾不用過度恐慌。另外,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補充,不排除該區域會有零星小地震發生,不過因為這兩起地震是非常輕微的有感地震,後續餘震規模相對較小,甚至可能無法達到小區域有感地震發布標準,詳細資料還在接收及整理當中。

針對該起地震,南部地區網友普遍覺得有感,北部地區網友則大多表示非常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