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花6064元買柴犬…寄來短腿「白眉小奶狗」 網笑:買家秀與賣家秀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貴州貴陽一名妹子網購一隻柴犬,花了1350元人民幣(約6064元台幣),結果收到的時候,發現送來的根本不是柴犬,而是一隻長得像大陸土狗,可能有混到一些柴犬血統的「白眉小奶狗」。網友笑稱,「這難道就是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

▲▼網購柴犬結果買到白眉小土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購柴犬結果買到白眉小土狗。(圖/翻攝自梨視頻/同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買到的中華田園犬。(圖/翻攝自梨視頻)

▲妹子買到的中華田園犬。

妹子表示,自己在淘寶上搜索到這家寵物店,網店裡的影片有隻小柴犬,兩眼圓圓看著鏡頭,呆萌樣十分可愛。後來店家用微信和她聯絡,她問客服有沒有淘寶上看到的那隻,對方表示那隻已經賣掉了,並發了另外一隻狗的影片給她,「我給你挑的就是最好的,品項是不重要的,健康才是第一的。」

▲商家與妹子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梨視頻)

▲商家與妹子的對話紀錄。

沒想到,狗狗寄來之後,發現居然是一隻類似中華田園犬(大陸俗稱土狗)的小奶狗,只是有著像柴犬一樣圓圓短短的眉毛,特別的是眉毛竟是白色的,小短腿蹦蹦跳跳也十分可愛,只能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妹子認為,本來想買柴犬,不過送來的小奶狗也挺可愛。(圖/翻攝自梨視頻)

▲妹子認為,本來想買柴犬,不過送來的小奶狗也挺可愛。

獸醫看了之後說,「這個不是正宗的柴犬,但有柴犬的血統,只要和主人有感情都是好狗,只能說賣家有點坑。」妹子則表示,她會好好照顧這隻狗。

不過,如果民眾想養寵物的話,除了先審視自身條件和飼養環境是否允許,另外也建議以領養代替購買,給浪浪一個溫暖幸福的家。

關鍵字: 柴犬網購寵物中華田園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