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郵輪式列車」8日開搶 浪漫遊新北耶誕城、放天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很不錯喔!

▲浪漫冬季,台鐵郵輪式列車帶您遊走人文平溪線、 新北耶誕城。(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帶旅客遊走人文平溪線、 新北耶誕城。(圖/台鐵局提供)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南部朋友有福啦!浪漫冬季來臨,台鐵郵輪式列車將於15日從南部發車,帶領旅客造訪紅柿的盛產地-新竹新埔,並安排旅客參與北台灣聖誕最大慶典-新北耶誕城,體驗新北市最熱鬧的耶誕活動,讓南部旅客體驗不一樣的冬季玩法,即日(8)起開放訂票。

台鐵局表示,除了會帶去新北耶誕城外,還會帶旅客走訪新北平溪-菁桐火車站及十分老街景點,放天燈體驗更是此趟行程亮點,讓旅客深度探索新北山城之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漫冬季,台鐵郵輪式列車帶您遊走人文平溪線、 新北耶誕城。(圖/台鐵局提供)

▲彰化扇形車庫也在行程當中。(圖/台鐵局提供)

另外,台鐵局補充,行程中還特別為喜歡鐵道文化的朋友安排充滿濃濃鐵道元素的彰化扇形車庫及新竹鐵道藝術村,除了可以欣賞到全台僅存的扇形機車庫外,更為郵輪式列車旅客安排專屬的轉盤秀,行程還走訪台鐵舊倉庫與藝術展品結合而成的鐵道藝術村,感受老建築新氣象的特殊風貌,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趕緊規劃一波。

▲浪漫冬季,台鐵郵輪式列車帶您遊走人文平溪線、 新北耶誕城。(圖/台鐵局提供)▲浪漫冬季,台鐵郵輪式列車帶您遊走人文平溪線、 新北耶誕城。(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停靠站、行程、日期和票價。(圖/台鐵局提供,詳情請見台鐵局官網;點我放更大1點我放更大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