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10問2020總統參選人 涵蓋低薪、兩岸、能源議題

▲▼民團要求內政部行政院儘速還民七天假。(圖/記者賴于榛攝)

▲民團要求內政部、行政院還民七天假。(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剛落幕,國、民兩黨將派出誰參選2020總統寶座備受各界關注。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8日提出每位總統參選人必答的10個問題」,涵蓋產業發展、低薪過勞、兩岸關係、協助農漁民、年金改革、司法濫訴、教育制度、穩定能源等議題。

孫大千在臉書提出每位總統參選人必答的10個問題,第一,台灣人民最大的痛苦是什麼?有什麼解決的方案?第二,如何突破台灣產業發展的瓶頸?第三,如何解決低薪過勞的問題?

孫大千說,第四,如何維持一個穩定雙贏的兩岸關係?第五,如何協助台灣的農民和漁民,解決現在的價格困境?第六,如何彌補因為錯誤的年金改革政策所造成的衝擊和傷害?第七,如何解決司法濫訴和恐龍法官的問題?

孫大千說,第八,你要如何改善台灣的教育制度,提升我們下一代的競爭力?第九,你要如何提出一個穩定的,安全的,和環保的能源結構?第十,你要如何建立一個讓台灣人民可以信任依靠的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