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金家》凌晨3點收工堅持買宵夜…陳珮騏曝:他說老婆喜歡吃

2018年12月8日 18:25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伊正父親上個月過世,今(8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和他合作八點檔的戰友都到場致哀,陳珮騏先前跟伊正演過情侶、夫妻,這次在《金家好媳婦》演他女兒,透露伊正私下是很「ㄍㄧㄥ」的人,對家人照顧無微不至,甚至有次凌晨下班,還堅持買老婆愛吃的涼麵回家。

▲▼伊正父親公祭-伊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正父親今舉行公祭。(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珮騏近來和伊正對手戲多,坦言他幾乎沒睡好覺,「但他還是把所有事安排很好,看得出來是ㄍㄧㄥ在那,我們這些朋友也都陪著他一起工作,不要多問些什麼。」伊正的敬業所有人都看在眼裡,「前幾天他也沒怎麼睡,終於有一天,大概凌晨三點...算是比較早收工,他就說他要買一碗涼麵回去給他老婆吃,他就說他老婆喜歡。」

▲▼伊正父親公祭-陳珮騏,丁國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珮騏(左)、丁國琳到場弔念伊正父親。(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正在朋友眼中,是個面面俱到的人,陳珮騏說:「這時候不要多安慰什麼,就是默默陪著他,在工作上盡可能把我們的腳步跟上,不要拖累他,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伊正父親公祭-璟宣,謝承均,陳珮騏。(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正父親公祭,許多藝人朋友低調到場致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正先前聊到父親過世,坦言一度無法接受,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時,宛如從兒子身分變成法官,但從不在妻兒面前落淚,壓力都放在心裡。而伊正父親82歲離開,算是喜喪,他也不希望辦得太過哀傷,只希望一些跟爸爸熟識的朋友,平常心參加喪禮就好。

▲▼伊正父親公祭-陳珮騏,丁國琳,謝承均,陳冠霖,趙駿亞,丁力祺,璟宣,陳宇風,林佑星,劉至翰,江宏恩,李易。(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正父親公祭,陳珮騏、丁國琳、謝承均、陳冠霖、趙駿亞、丁力祺、璟宣、陳宇風、林佑星、劉至翰、江宏恩、李易。(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